郭富城爆勾引女學生又劈腿 首回應緋聞哀嘆:請放下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爆發桃色緋聞,傳出勾引23歲日本留學生R小姐,還傳肉照、「現在佔(有)你」等曖昧訊息挑逗對方,最後卻又劈腿M女星。他先是透過經紀人否認消息,然而隨著緋聞越演越烈,31日無奈的自行發表文章,大嘆保持沉默只是因為不想捲進鬧劇,並請惡意中傷者別再拼命傷害他人。

▼郭富城首度親自回應勾引女學生緋聞。(圖/翻攝郭富城微博/CFP)

郭富城31日為2014年做出總結,感恩這一年下來完成不少想做的事情,拍到喜歡的電影、帶著腳傷撐完英國演唱會,結算起來顯然得大於失。不過,他也感嘆受到惡意傳言中傷,因為不想糾纏在虛擬的鬧劇中,所以才始終保持沉默,以免讓人有機會沒完沒了的造謠,「不知道惡意中傷者如此傾力去傷害我所得利益是什麼?如已得到了,那就請放下吧,為每個人的人生多做點福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9歲的郭富城日前被爆勾引23歲R小姐,除了發送曖昧私訊「現在佔(有)你」之外,還會要求對方每晚傳送照片,更以語音邀約單獨到家裡喝酒、游泳。他雖然感嘆這一切事情就像禍從天降,但仍然保持感恩之心、不留怨恨,強調「寬恕別人就是放過自己」,並感謝身邊的朋友義無反顧支持,讓他可以繼續朝理想勇敢邁進。

▼郭富城微博澄清全文。(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