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林俊傑跨年胯下破褲 元旦遭不明男子毆成左耳挫傷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1日下午在西門町辦新專輯簽唱會,驚傳遭到不明男子毆傷,動機不明的嫌犯遭扭送警局,JJ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前往台大醫院掛急診並驗傷,隨後帶著驗傷單前往萬華分局備案。做完筆錄後將回到簽唱會繼續簽。

▲▼JJ開心參加簽唱會,孰料隔沒多久竟被毆。(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唱片表示,因為要備案需要驗傷單,所以他們先帶JJ到台大醫院驗傷,醫師診斷他左耳挫傷,因為他的頭被打一拳,所以頭還很痛,醫生要他先觀察72小時,如果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回診。唱片公司表示,JJ確實受到很大的驚嚇,但他在警局備完案會再回到現場簽完,因為明天就要去台南簽唱,緊接著直奔桃園要飛重慶演出。

JJ的跨年非常不平靜,前一晚才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發生「胯下破褲」糗事,今天(1日)下午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新專輯簽唱會,原本媒體採訪焦點都在「破褲驚魂」,還懷疑該不會是為了搶版面故意出奇招,豈料當媒體一離開,就驚傳他在活動進行中,遭一名假裝歌迷的高大壯碩男子朝他頭上揍了一拳,他當場嚇傻,並趴在桌上一直摸著被打傷的頭,男子行兇後衝下台時被工作人員制伏,立刻報警處理。

▲JJ開心參加簽唱會,孰料隔沒多久竟被毆。(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目擊粉絲描述,行兇男子身高將近190公分,工作人員立刻將JJ至台大醫院驗傷,簽唱會被迫暫停,警方隨後趕抵現場,該男子被扭送警局,目前犯案動機仍未明顯。林俊傑先赴台大醫院驗傷,隨即道萬華分局備案。

▼目擊民眾表示,該男疑似為毆打林俊傑的偽粉絲。(圖/歌迷Haidy提供)

▼該男疑似為毆打林俊傑的偽粉絲。(圖/翻攝自角落音樂微博)

▼該男疑似為毆打林俊傑的偽粉絲。(圖/翻攝自角落音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