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老闆把店顧好」算恐嚇?2男喊冤:我們是客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鍵在口氣和態度吧?

▲2男嗆「叫老闆把店顧好」,客訴變恐嚇。(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一間火鍋店去年12月19日發生糾紛,2名男子到店裡告訴員工「叫你們老闆好好做」,老闆得知後認為對方恐嚇,調閱監視器將影片交給警方,警方傳訊2男,其中1人表示,因為之前有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才希望透過「客訴」提升服務品質,由於雙方說法兜不攏,火鍋店老闆堅持提告。

監視器影像中,2名年輕男子一前一後走出火鍋店外,卻不是去吃火鍋,而是走進去「恐嚇」員工。台中民權所副所長羅一翔表示,「火鍋店的老闆到本所表示,有2名穿黑衣的男子到店裡,對服務生恐嚇他。」

只見2人站在櫃台前臉色沉重、神情不悅,像是在教訓員工,員工自覺被恐嚇,向老闆求救,老闆調閱店內監視器,將影片交給警方,警方事後也傳訊2名男子到案。羅一翔說,「他到店裡是說叫老闆生意好好的做,服務態度不要這麼差,那雙方對於言語的認知有明顯的落差。」

原來其中一人是加油站員工,之前曾經到這家火鍋店用餐,卻留下不好印象,才想客訴店員,希望他們能改進。但2人一副凶神惡煞模樣,已經把火鍋店員工嚇到辭職。

實際來到這間火鍋店,員工閉口不談,對於詢問都以「不知道」回應。由於火鍋店老闆與2名男子說法兜不攏,雙方針對說話口氣及用詞的認知都有極大落差,一方認為被恐嚇,一方認為只是客訴,但因店員指證歷歷,店家也堅持提告,警方仍將2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