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步驟 免費中文導覽帶你深入探索奈良各大歷史名城

點評:免費的中文導覽~好用心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會說日文但想深入了解日本歷史名城─奈良的民眾,現在有更輕鬆的旅遊方式囉!民眾只要預上網預約,以服務外國觀光客,提供免費中文導覽介紹的「奈良外語旅遊導遊會」將會帶給你最詳細的解說資訊。

▲東大寺:日本南都七大寺之一,距今已有1200年的歷史,199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其中東大寺大佛殿,為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圖/記者陳浚錡攝)

奈良外語旅遊導遊會成立於2007年4月,針對訪問奈良的外國觀光客提供韓語、中文、英文的志願性嚮導,成員們定期對日本歷史、文化進行進修,且是日本政府觀光局登陸的志願者嚮導翻譯。民眾只要在旅遊前上奈良外語旅遊導覽會的網站進行預約,就能獲得在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町、唐招提寺、藥師寺、法隆寺等地的免費導覽介紹。

▲春日大社:日本奈良公園內的神社,舊稱春日神社,社內供奉武甕槌命、經津主命、天兒屋根命和比賣神,和東大寺同樣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圖/翻攝自Flickr:陳 ポーハン

奈良免費嚮導旅遊路線

基本路線─奈良公園旅(3~4個小時):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園
路線二(5小時):基本路線→奈良町
路線三(半日旅):法隆寺
路線四(半日旅):藥師寺→唐招提寺
一日旅:基本路線→奈良町→體驗日本酒試飲(400日圓)

旅遊導遊申請

1.填寫好姓名、人數、性別、國籍、日程、使用語言後,E-mail至nara-guideclub@xvh.biglobe.ne.jp進行申請。
2.申請期限:導遊實施的10日前為止。
3.申請之後,關於當天的導遊由奈良外語旅遊導遊會會員通過e-mail聯絡。
4.導遊上所需要的移動交通費以及用餐費由委託者來負擔。
5.關於導遊在不可預料事故中引發的傷痛、東西破損等不進行賠償,請預先加入保險。
6.關於取消導遊的請託,至少在3天前進行告知。
*關於取消導遊委託件數多的情況,有可能拒絕申請,敬請見諒。


詳細預約及相關資訊請上奈良外語旅遊導遊會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