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不到油!女駕駛猛繞圈 「鬼打牆加油」笑翻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嘴角上揚了~

▲這名女車主加油「鬼打牆」,繞了半天才搞定。(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愛車的油箱在左邊還是右邊吧?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英國女子開進自助加油站後,油箱明明在車身左後方,她卻搞不清楚、一直繞著加油機打轉,還下車察看,轉了2圈後才搞清楚該換個方向,最後終於加到油。

這段監視器影片中,一輛本田CR-V開進自助式加油站,但油箱在另一側,女駕駛不知是搞不懂油箱位置、還是發現油槍拉不過去,下車瞧一瞧後又上車,一個U TURN開到加油機另一邊。

但問題還是一樣,因為她的油箱在畫面左方,加油槍則在右方,她還是加不到油,女駕駛又再次上車、開回原來的位置,結果還是加不到油,她不死心再看看,並走到監視畫面拍不到的前方查看地形,並信心十足的上車,再繞到另一側,下車後有點疑惑的再想想要怎麼樣才能加到油。

其實她一直以順時鐘的方向繞著加油機打轉,但無論怎麼繞,都繞不到一個角度可以把加油槍拉到她的油箱,最後她終於想通了,以逆時針方式進入加油站,把車身左側、有油箱的一面對著加油槍,總算加到油。

這段影片在去年12月30日上傳,不到3天就有360多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笑說,「加油也可以加到鬼打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