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獲取新知的好幫手! ETtoday旗艦APP陪你過連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在這個一年伊始的日子裡,相信大家應該都趁著天氣晴朗,到外面趴趴走享受元旦連假了吧?如果你想要身在外頭也能接收到最新的新聞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就是你的最好夥伴!

全新改版上架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有著與眾不同的版面安排,簡潔又舒服的畫面讓你看新聞也能成為一種享受;不光是有美觀大方的介面,載入速度更是流暢許多,就算你身處在網路不是很好的地方,《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也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載入,不需要耗費時間等待新聞LOADING完畢

除了服務純粹只想看新聞的各位,如果你是一個愛與其他網友互動的人,《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也能滿足你的需求。進到新聞頁面後只需要按一下,就能在新聞裡面留言分享,達成「一指入魂」,同時也能和好友SHARE自己有興趣的新聞。

不管今天你是趁著元旦連假出去玩,還是在家宅著,《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都是你打發時間+即時得知新消息的最佳工具,趕快點下面的連結下載吧!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向我們反映,有大家的建議,《ETtoday東森新聞雲》才能做得更好!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