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霸凌同儕惹議 國防部:步訓部役男財物失竊導致

▲國防部得知消息後立即調查,證實是高雄步訓部軍事訓練役役男因財物失竊所導致。(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30日爆出同儕霸凌事件,影片中清楚可見1名受害者被「蓋布袋」,接著10多人上前圍毆,甚至拿出鐵盆砸頭。而國防部31日表示,這起案件是由陳姓軍事訓練役役男因財物失竊,引起肢體衝突,已立即請憲兵隊立案偵辦,以嚴肅部隊紀律。

網路名人老王粉絲團30日PO出一則國軍圍毆同儕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而有網友則說國防部已出面澄清是民國96年影片,引發網友譁然,大嗆那時候手機畫質有這麼先進嗎?

對此,而國防部30日下午得知消息後,立即由總督察長室查證,並請陸軍司令部編組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過陸軍司令部調查後,這起案件是由步訓部陳姓軍事訓練役役男,在29日晚間因財物失竊引發的肢體衝突已請高雄憲兵隊偵辦,並檢討單位相關違失人員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