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紅毯造型 章子怡范冰冰都上榜莉莉柯林斯神美

文/Cherry

剛過完新年,昨天帶領大家回味了一輪2014年女星紅毯最糟造型,今天就以美麗的紅毯造型對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回味最糟紅毯造型看這邊)

根據英國媒體《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紅毯時尚網)》的網友票選,前十名分別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范爺范冰冰、演員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章子怡、中生代演員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女演員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奪下。

▲影后凱特布蘭琪、范冰冰都榮登2014紅毯最佳造型榜。(圖/CFP提供)

凱特布蘭琪以一襲Armani Privé孔雀藍禮服塑造出優雅的形象拿下網友心中第1名,范冰冰、章子怡分別佔據第2名、第5名,紅毯造型總是引起討論的范冰冰這回以Georges Chakra高級訂製服上榜,肩上紫色的羽毛披肩營造出他范爺的氣勢。章子怡則以Stéphane Rolland高級訂製服,展現龐克美人魚的風格,耐人尋味。

▲影后凱特布蘭琪,演技了得,造型品味也不容小覷。(圖/CFP提供)

 

▲中國女星范冰冰紅毯第2美、章子怡排第5。(圖/CFP提供)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則以兩套Gucci禮服分別占據第4名與第10名,堪稱紅毯造型大贏家。酒紅色百褶款以及亮片裸色系禮服成功營造兩種不同風格,幹練俐落、女王氣勢都可以成功駕馭。

 

▲布蕾克萊芙莉兩套Gucci讓她拿下第4、第10名,為最大贏家。(圖/CFP提供)

前陣子來台參加金馬獎的莉莉柯林斯,當時一身Elie Saab也成功獲得佳評,這回年度網友票選再度以Elie Saab紫色漸層款禮服拿下第3名。第8名露琵塔尼詠歐同時也登上最糟紅毯造型第3名,這回她以第8名最佳造型,為自己扳回一城。

 

▲莉莉柯林斯漸層禮服第3名、露琵塔尼詠歐則以第8美讓自己扳回一城。(圖/CFP提供)

▲伊莉莎白班克絲以Elie Saab訂製服奪下第6美。(圖/CFP提供)

 

▲柯考娃、艾瑪史東分別為第7與第10名。(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