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幕射擊《OMI SHOOTING》保衛星球 挺身而出

圖、文/魔方網

 
OMI SHOOTING

由台灣研發團隊戲智科技(BungBungame Inc)所研發的彈幕射擊遊戲《OMI SHOOTING》,已於iOS以及Google Play雙平台上架,玩家現在可以免費下載遊戲。
 
※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OMI SHOOTING》背景故事
這款遊戲,主要描述位於銀河某處的OMI星球,某天遭到敵人侵略,而主角也就是玩家,將挺身對抗這些入侵者們。
《OMI SHOOTING》遊戲玩法
遊戲玩法相當的簡單,遊戲本身為射擊遊戲,角色本身會自動發射子彈,玩家僅要操縱角色躲避敵人的攻擊,並進行反擊即可。

OMI SHOOTING
▲點擊躲避子彈,並進行反擊(圖/魔方網提供)

 
《OMI SHOOTING》遊戲設定
遊戲中設計了許多造型特別的各式各樣的敵人,像是鋼鐵OMI、雪人OMI、忍者OMI等等,每個敵人都有各自出現的條件,也有冰凍、暈眩等特殊狀態攻擊,提高了遊戲的難度,以及刺激程度。

 
 
▲被冰凍住了!無法移動               ▲糟糕,視線被擋住了。
(圖/魔方網提供)
 

除了敵人之外,也有提供輔助類型的道具,幫助玩家擊敗敵人,或是,讓戰鬥更加的便利,像是:範圍性攻擊的炸彈,或者是短暫免疫傷害的防護盾等。

 
 ▲飛彈發射!一舉消滅敵人!          ▲有了防護罩,一切都免驚!
(圖/魔方網提供)
 
另外,遊戲內也有提供圖鑑機制,讓玩家去收集各式各樣的敵人圖鑑,以及排行榜機制,讓玩家可以與全世界的其他玩家或是好友一較高下。
 
 ▲各式各樣的OMI等你收集            ▲ 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較高下吧
(圖/魔方網提供)
 
如果,想考驗自己的反應能力,歡迎來挑戰看看你的極限在哪吧!
OMI SHOOTING          OMI SHOOTING

 
Android版下載連結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ungbungame.omishooting
iOS版下載連結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omi-shooting/id889731853?mt=8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MI.BBG

ET約你一起看煙火!2015年ETtoday東森遊戲雲陪你玩整年

關鍵字:射擊OMI SHOOTING戲智科技星球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