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瑞士手機品牌Gresso用18K金打造奢華新機Regal

圖、文/GQ

說到頂級奢華手機品牌,一般人通常會想到來自英國的Vertu,用頂級金屬、寶石、皮革打造出尊貴不凡的價格,每台至少要價36萬元起跳,奠定奢華手機品牌的寶座,也讓人有「顯露身分地位」的效果;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有如此驚人的經濟能力,但又想擁有跟他人不同的手機,不妨可以選擇瑞士手機品牌Gresso,用18K金所打造的全新機款Regal R3,要價約台幣15萬元,滿足你頂級尊榮的地位。

以製造頂級手機與奢華配件聞名的Gresso,最近推出新機Regal R3,除了採用頂級的18K金還使用耐衝擊的航空鈦金屬,當然製作過程非常講究,每部手機至少花8個小時進行人工拋光,並且還在手機外觀加上鐘錶常用的PVD材質,讓手機更耐磨。

規格方面,採用Android系統,搭配5吋大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和32GB ROM,1300萬畫素的主鏡頭與500萬畫素的前鏡頭,可惜的是未支援4G LTE。

Gresso Regal系列預計只限量生產999台,每台皆會刻上專屬的編號,並以精緻的黑色皮革禮盒包裝。如果還是認為15萬元價格太高,也有純鈦金屬的平價款Regal R1,要價約9萬4,一樣具有頂級卓越的高質感,想體驗看看瑞士奢華手機的魅力,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


延伸閱讀: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6大APP讓你的Instagram照片品質Level 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