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Hebe疼惜高雄!用最貼近土地語言唱《博杯》

記者張婷臻/台北—高雄報導

田馥甄(Hebe)在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上,以斥資30萬的淺紫色流蘇裝登場!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更特別準備台語歌《博杯》,田馥甄說:「今年高雄發生了氣爆事件,覺得很心疼,所以特別練了一首台語歌,用最貼近這塊土地的語言,來唱出對高雄疼惜跟關心,祈求上天保佑新的一年,整個台灣都很平安、快樂,有勇氣也有福氣。」

▲▼田馥甄(Hebe)特別演唱台語歌《博杯》,表達對高雄的疼惜。(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唱著《博杯》,空靈的唱腔多了一份溫暖,背景播放2014一整年來的大事,包括了高雄氣爆、澎湖空難、太陽花事件等等,搭配田馥甄感性動人的嗓音,現場不少民眾都忍不住紅了眼眶。Hebe表示:「這是大家都很喜歡的歌,要唱也是有壓力、會緊張,而且我是客家人,唱台語歌發音有點緊張。」主持人曾國城表示,Selina和Ella在台北跨年,看到Hebe來高雄,「確定她比較喜歡熟男。」被莎莎虧:「這種話你怎麼敢講啊!」

接著Hebe再演唱《不醉不歸》、《小蘋果》,她說:「過年嘛!喝到微醺,臉就會像蘋果一樣紅,很不錯啊!」

▲▼田馥甄(Hebe)帶來多首精彩好歌。(圖/中視提供)

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現場超熱情,四點半一到即湧入大批民眾,卡司堅強,除了開場的安心亞,還有鐵肺女王李佳薇、JPM、李千娜、包偉銘、Dream Girls、柯有倫、潘嘉麗、白安、八三夭、MP魔幻力量接力演出,最後由田馥甄和天后蔡依林壓軸,高空煙火秀更長達365秒,就是希望走出傷痛的高雄民眾接下來的一年天天都開心。

▼田馥甄跨年晚會表演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