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技大賞/朴信惠撒嬌輸全智賢...李鍾碩反應好曖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SBS演技大賞」31日晚間盛大登場,星光熠熠增添不少看頭,尤其以《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及《皮諾丘》朴信惠、李鍾碩這兩對超夯螢幕情侶同台為最大看頭,而當現場回顧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依瘋狂撒嬌後,朴信惠也被主持人當場起鬨PK,而她的「男友」李鍾碩則是露出燦爛笑容似乎有點害羞。

▼李鍾碩看到朴信惠撒嬌笑得超開心。(圖/翻攝自網路)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表面冷酷、內心幼稚的大明星千頌依,當中的撒嬌片段也成經典,在典禮中被重播回顧,搞笑舉動引起全場哄堂大笑,而近來人氣直線上飆的朴信惠也被起鬨要與她一較高下,朴信惠先是尷尬向前輩道歉,獲得她大方應允後隨即展現年輕女孩的撒嬌功力,不過被網友直言還是不及全智賢表演得讓人酥麻,即使如此,李鍾碩倒是在台下看得相當入迷,被捕捉到笑得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