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本周起移師新莊體育館 周四、周五學生推廣日

點評:快來支持SB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酒洋將B.戴維斯。(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結束開季前六週台中、彰化、新竹等地賽程後,本週起將移師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比賽,本季首度增加週四場次,每週四及週五均為學生推廣日,各級學校同學憑學生證或穿著制服即可免費入場觀賞比賽。

第12季SBL新莊場次例行賽將於明(1/1)日起展開,也是SBL首度安排在週四進行例行賽,上季首度實施備受好評的學生推廣日活動本季持續採用,自本週起週四及週五各場次均開放憑學生證及穿著制服免費入場,希望開拓更多新球迷進場支持台灣籃球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例行賽目前已進行完兩循環賽程,由於各隊戰力逐漸拉近,加上本季賽制改為取前六名晉級季後賽,排名競爭十分激烈,暫居龍頭的璞園僅領先第二名富邦半場勝差,達欣、裕隆、臺銀戰績均為5勝8負併列第四,明日臺銀VS裕隆、金酒VS達欣,每一場勝負都將牽動名次。

▼第6周單周最佳球員陳順詳。(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新莊體育館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