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歌謠祭典/SISTAR爆乳扭蛇腰辣翻! 網友狂喊值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BC歌謠大祭典」31日晚間登場,包含少女時代、EXO、東方神起、T-ara、2PM、4Minute等知名歌手均盛裝登台,帶來精采萬分的跨年夜。性感女團SISTAR以一身改良軍裝爆乳登台,不畏寒冷天氣帶來《Touch My Body》火辣扭腰熱舞,讓守著直播的網友們也高喊「等得好值得!」

▼MBC歌謠大祭典,SISTAR爆乳帶來火辣演出。(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成員昭宥是活動主持人之一,為了兼顧表演和主持換穿多套服裝,從優雅長禮服到緊身爆乳短裙,每一套都讓觀眾大飽眼福。此外,以火辣身材聞名的女團「Secret」隊長全烋星也大方解放豐滿上圍,隨著舞蹈動作不斷用力抖動美胸,引起觀眾不斷熱烈鼓掌叫好。

▼MBC歌謠大祭典,Secret隊長全烋星火辣秀出美胸。(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今年同樣將出席藝人分為藍、白兩組進行歌唱對決,由金成柱、Girl's Day惠利擔任白隊主持人,全賢武、SISTAR昭宥則是藍隊主持,另還有甜美女星成宥利協助主持。除了各家藝人年度的精華舞台之外,EXO、Infinite等團體的合作舞台也是一大賣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