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連續21年跨年開唱!「小麥汁、葡萄汁」預備好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56歲「音樂頑童」陳昇每年固定開跨年演唱會,今年已跨越21年,「昇哥」31日晚上穿著襯衫加上領結可愛登場,一出場就牽著3隻小狗氣球,讓全場爆滿的3000位一起跨年的觀眾拍手叫好,一連串輕鬆如少年情懷歌曲如《湯米先生的誠實告白》、《狗臉的歲月》等曲目讓所有觀眾立刻走入昇哥安排的情境中。

▲▼陳昇牽著3隻氣球狗為「和你一起唱」跨年演唱會揭開序幕。(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陳昇「和你一起唱」跨年演唱會台上熱鬧滾滾、後台也十分溫馨,他的太太昇嫂、兒子都出席為他連續第21周年演唱會加油打氣。這次參加演出的來賓有陳昇的老搭擋「新寶島康樂隊」的黃連煜、阿Van以及「恨情歌樂團」的老團員。陳昇說:「又過了一年,是的,我一直都會在!」就是要陪伴歌迷一直走下去,如果有一天唱到歌迷不來了,可能就收工了。

▲▼陳昇「和你一起唱」跨年演唱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今年56歲的陳昇說,未來還要再唱20年,希望唱到75歲也不會停,所以為了保持演出狀態,這陣子拚命游泳跟騎單車鍛鍊身體,保持好體力跟嗓音。他說,每年跨年夜其實最適合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沙發還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大家可以自己帶點零食來,後台備有高濃度的小麥汁(威士忌),還有含有發酵過的葡萄汁(紅酒),歡迎客人一起渡過。今年任賢齊以及黃品源都有送花跟紅酒到後台為昇哥打氣,還有曾經互為演唱會來賓的陳綺貞也送花籃來祝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飲酒請勿過量!

▲陳昇「和你一起唱」跨年演唱會精彩片段。(影/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