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有洋蔥!Dream Girls感動獻唱謝已逝經紀人

記者張婷臻/台北—高雄報導

Dream Girls在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露美腿、美胸帶來勁歌熱舞,演唱《由你開始的幸福》前,更感性地說:「想說聲謝謝Amanda。」Amanda是一手打造Dream Girls的經紀人,已經懷孕6個月,日前卻因為腦溢血昏迷,經過幾日搶救仍不幸過世。Dream Girls對台下觀眾表示:「這首歌送給你們,也送給我們的經紀人Amanda,希望她可以聽見。」帶著感恩的心情演唱。

▲▼Dream Girls性感開唱,李毓芬(左)硬是比郭雪芙、宋米秦多露一截小蠻腰。(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主演的《鋼鐵之心》即將播出,31日他先以歌手身份到跨年晚會現場同歡,演唱《陣頭》、《零》等經典歌曲,現場螢幕更放出劇中柯有倫和昆凌在雨中相擁的照片,讓現場一片驚呼,柯有倫不好意思的說:「我抱著『另一個倫』的老婆」,讓曾國城笑說有句話就叫做「朋友妻不客氣」。接著由好久不見的潘嘉麗和白安繼續帶來動人歌曲。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柯有倫。(圖/中視提供)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潘嘉麗(左)、白安。(圖/中視提供)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八三夭。(圖/中視提供)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MP魔幻力量。(圖/中視提供)

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現場超熱情,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四點半一到即湧入大批民眾,卡司堅強,除了開場的安心亞,還有鐵肺女王李佳薇、JPM、李千娜、包偉銘、Dream Girls、柯有倫、潘嘉麗、白安、八三夭、MP魔幻力量接力演出,最後由田馥甄和天后蔡依林壓軸,高空煙火秀更長達365秒,就是希望走出傷痛的高雄民眾接下來的一年天天都開心。

▼Dream Girls跨年晚會表演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