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辣!爆乳小蠻腰開唱 安心亞:開心大家不膩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安心亞火辣獻唱。(圖/中視提供)

記者張婷臻/台北—高雄報導

性感火辣的安心亞,在中視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美麗煙火下熱力開場!安心亞搭配「犀睛女孩」帶來《女孩,站出來》,相當有個性,接著安心亞在舞台上快速換裝,爆乳又露小蠻腰的黑、金相間洋裝火辣破表,扭腰擺臀為高雄民眾《呼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爆乳唱《呼呼》。(圖/中視提供)

接著主持人曾國城和莎莎以一身大紅服裝登場,莎莎再邀請安心亞出場為大家「呼呼」兩下,不過安心亞已經換上另一套銀色洋裝,莎莎笑問:「妳怎麼變成穿高領啦!」安心亞第三度在高雄跨年,她笑著說:「我常來耶!好開心大家都不會膩耶。」

▲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主持人曾國城、莎莎。(圖/中視提供)

▲安心亞頻換裝讓粉絲大飽眼福。(圖/中視提供)

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現場超熱情,四點半一到即湧入大批民眾,卡司堅強,除了開場的安心亞,還有鐵肺女王李佳薇、JPM、李千娜、包偉銘、Dream Girls、柯有倫、潘嘉麗、白安、八三夭、MP魔幻力量接力演出,最後由田馥甄和天后蔡依林壓軸,高空煙火秀更長達365秒,就是希望走出傷痛的高雄民眾接下來的一年天天都開心。

▼安心亞跨年晚會表演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