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BEAST疑抄襲《Play我呸》 台網友爆氣護航Jolin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近日發行新專輯《Play我呸》,內容放入大量個人創意,引發外界好評不斷,連美國時代雜誌都大讚她是「亞洲舞后」;而日前南韓人氣男團BEAST在KBS年末節目上的演出,卻被抓包前奏音樂疑似抄襲《Play我呸》,讓網友護Jolin不滿開砲:「好誇張,幾乎一樣!」

▼Jolin新歌疑被抄襲。(圖/華納)

BEAST於26日受邀在「KBS歌謠大祭典」上演出新歌組曲,當6名成員緩緩從升降舞台上現身時,全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不過這段影片播出後,卻被台灣網友抓包疑似抄襲,直指前奏音樂根本和蔡依林的《Play我呸》一模一樣,再度掀起討論話題。(影片看這裡,0:18~0:38分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上討論Jolin被抄襲一事。(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蔡依林先前才被指《Play我呸》MV中有多場場景和南韓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的《TWINKLE》雷同,無端捲入抄襲風波,如今她成了被抄襲的對象,有網友表示「好東西才有人參考」,但也有人幫她護航直嗆:「韓國就是不叫抄,蔡連下禮車都叫抄,怪哉!」

▼BEAST日前的演出被指抄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