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母親飛台同跨年 備雞湯、電熱扇幫兒子暖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正逢新專輯《新地球》的宣傳期,忙碌自然不在話下,同時還要進行「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完全是空中飛人。林媽媽為了體恤兒子,28日就飛抵台灣和他一起歡度自己的生日,還帶著雞湯到工作現場探班,讓林俊傑相當感動。

▲林媽媽(右)特別飛來台灣陪兒子林俊傑跨年。(圖/華納)

林俊傑本來很開心31日只需要獨家出席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以為整個大白天的時間都是他的休息時光,卻慘遭工作人員潑冷水,因為實在抽不出空檔排工作,2014最後一天依舊是行程滿檔,馬不停蹄拍攝雜誌封面,他哀號的說:「我本來已經答應要陪媽媽去逛街然後悠哉地吃晚餐,再準備開始梳化,迎接深夜的跨年活動,想不到小小的心願卻被攔阻了!」露出哀怨眼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林媽媽體恤兒子飛來飛去,極度想念兒子的媽媽特別在12/28從新加坡飛來台灣,並與兒子一起歡度自己的生日,孝順的林俊傑不只生日想陪媽媽,每一天都希望可以早點收工把握時間與媽媽相處,媽媽怕兒子掛心也會偷偷來到工作現場探班,並準備了熱雞湯幫他暖暖身子,就怕在他低溫的跨年夜裡感冒,身體無法應付往後龐大的工作量。

林俊傑還說:「晚上的表演都還不敢讓媽媽知道有濕身的橋段,想說等她自己看到電視直播,不然媽媽又會擔心一堆!」或許母子心有靈犀,媽媽下午還帶來電熱扇,交代工作人員晚上在後台帳篷可以插電,讓大家等待的空檔不會這麼寒冷。讓大夥直呼林媽媽好貼心,他也感動萬分地說:「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是在台上度過,第一次媽媽一起陪我在同個城市跨年,雖然不能一起倒數54321,但感覺還是很靠近,有人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