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防撿屍!新北警加強巡邏 呼籲女性朋友結伴同行

▲跨年夜倒數,101煙火秀預計周邊將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圖/取自維基百科)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31日跨年夜,全台各地都有慶祝活動,KTV、夜店等休閒娛樂場所也有一系列派對狂歡,鑒於夜店「撿屍」文化猖獗,的,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維護婦女安全,已通報各分局加強轄內飲酒場所巡邏勤務,保護民眾避免因飲酒後遭不肖份子隨機性騷擾或性侵害。

新北市警局婦幼警察隊也呼籲女性朋友,因夜店等娛樂場所暗藏許多不可預知的危險,女性被搭訕時或與人飲酒時,應多加注意自身安全,避免落入危機,盡量結伴同行,並最好與特定成員約定好保持清醒,留意同行成員安全,尤其勿喝來路不明的飲料,或是讓飲料離開自身視線,以免遭有心人士下藥。如發現酒醉或意識不清者可通報店家或報警協助。

▲新北警呼籲女性參加跨年飲酒活動要注意自身安全,有需要可播打113或110報案。(圖/翻攝東森新聞)

如出入跨年晚會或派對活動等人潮擁擠的場所,除了要提防自身安全外,如看見有人被性騷擾或「撿屍」,請協助被害人向警察單位求助,倘若不幸發生性侵害,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110報案專線,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