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看膴!《食尚》吉祥物蛙蛙表演跳水跳5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為跨年表演吊鋼絲苦練多時,在台上吊鋼絲翻跟斗,演唱招牌歌《郊遊郊很久》引起觀眾共鳴。浩翔自稱請來好朋友助陣,有《食尚玩家》的蛙蛙還有蜘蛛人、雷神、老鼠、獅子的玩偶,其中蛙蛙跳水池跳了5次,無厘頭橋段讓人看得霧煞煞。

即將發行專輯的Selina搶先在台北跨年場,先試啼聲,不讓好姐妹Ella專美於前,Selina也是以一襲露肩洋裝拼接蕾絲蓬裙,搭配「幾根毛」的羽毛背心,向崔苔菁致敬,演唱《愛神》等經典組曲,以印花洋裝象徵動感愛情,熱情奔放,心花朵朵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花瓣羽毛裝,向愛神崔苔菁致敬。(圖/記者周宸亘攝)

▲浩翔為吊鋼絲,苦練多時。(圖/記者周宸亘攝)

TVBS連續13年承辦台北市府跨年晚會,今年邀來左左右右、朱俐靜、葛仲珊、韋禮安、李榮浩、羅志祥、林俊傑、蕭敬騰等藝人接力演唱6小時。

▲Selina組曲表演。(影/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