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韋禮安跨年台北趕台中 自作便當車上充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正在揮別2014年的倒數時刻,「福茂一哥」韋禮安剛完成在國家戲劇院《紅樓夢》舞台劇演出。今年3月發行的專輯《有所畏》在iNDIEVOX被票選為年度最佳專輯。有鑒於食安風暴,他也開始學習做菜,變成「進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的男人。

▲韋禮安跨年自備便當,怕在趕路中肚子餓。(圖/福茂)

對此,韋禮安自豪笑說:「自從食安風暴發生,我只要有空就到超市買菜做飯,畢竟自己煮,吃起來更安心。」他卯起來苦練廚藝,用「大同電鍋」研發各式懶人料理,如網路紅遍天的一顆蕃茄飯、咖哩炊飯以及食補料理清燉牛肉都是拿手菜,即便31日晚上要從台北趕場到台中跨年,還是不忘自備便當,並自吹自擂說:「我今天特別早起煮飯,趕場時若肚子餓隨時可充飢,色香味保證俱全,重點是絕對吃不到地溝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