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悲劇!不忍妻靠呼吸器維生 美男殺了她再自盡

▲美國一名男子周二上午走進病房,開槍射殺妻子後再舉槍自盡。(圖/翻攝自拉沃伊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周二上午走進病房,開槍射殺妻子後再舉槍自盡;當天稍早,他在個人臉書就昭告此事,並交代好後事,雖然親友紛紛留言要他不要做傻事,但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新罕布什爾州一間醫院周二發生槍案,1男1女陳屍在加護中心的私人病房,死者分別是拉沃伊(Mark A. Lavoie)和他的妻子凱瑟琳(Katherine)。據家屬透露,2人非常相愛,拉瓦伊不忍妻子長期臥病在床,所以決定以此方式結束妻子的痛苦。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拉沃伊行兇前在臉書貼文,表示49歲的妻子靠呼吸器維生,「她遭受比疾病還讓她害怕的東西」;他說他的行為將被裁定為謀殺後自殺,「其實,這是結伴自殺。」

「我很樂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來解決我做的事,並和她(妻子)的靈魂到一個快樂的地方。我只想讓人們知道我的想法、我為什麼這麼做,無論你理解與否。」

拉沃伊殺妻再自殺的消息震驚所有認識他的人,同事布魯巴哈(Bob Brubach)上周五還在辦公室看過他,12月20日拉沃伊出席公司的耶誕派對時也一切正常,24日傳耶誕快樂訊息給他,拉沃伊也有回傳訊息,完全看不出對方有任何不尋常的跡象。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