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跨年演唱勾到裙子大走光 羞:屁股蛋都在外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12月31日就是ㄧ年ㄧ度的跨年,小小瑜跟Mei日前錄超視《2分之一強》,聊往年的跨年的荒謬經驗。Mei透露,曾訂了風景超好的飯店準備跟男友好好的浪漫一下,沒想到居然跟「屎」一起渡過;小小瑜則是曾在萬人跨年晚會中大走光,不慎露出屁股蛋讓她超尷尬。

▲小小瑜透露以往跨年超糗經驗。(圖/超視提供)

愛過節的小小瑜透露,曾有名男友規劃跨年要去圓山,她也認為那裡安靜且風景好,結果竟然安靜到沒人知道要倒數,突然周圍的煙火就放了,就這樣莫名地度過跨年倒數。她接著提及,她2013年的時候受邀演唱,俗料,表演中不小心手環勾到裙子,結果一扯之下裙子被掀起來,台下所有人都看到一直尖叫,「因為我的內褲短到屁股蛋都在外面,我人生中第一次穿這麼短的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自曝曾和男友在屎中度過跨年。(圖/超視提供)

Mei則想起以前跟男友跨年,兩人在101訂了一間可以看到煙火的飯店,「我想說時間還夠,先去排洩一下,結果一沖馬桶,我發現沒有沖下去而是回沖,慢慢的往上升!」同時聽到外頭的電視聲準備開始倒數,「結果在倒數中我們看著屎流到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