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梅西黃金左腳 心甘情願讓女友紋身

點評:的確不怎麼樣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巴塞隆納梅西(Lionel Messi)與女友曬恩愛,女友安東尼娜(Antonella Roccuzzo)在社交軟體上傳一張幫梅西腳紋身的圖片,梅西也任由女友在自己的黃金左腳上亂畫。

▲梅西女友在梅西左腳上紋身(取自/Antonella Roccuzzo的Instagram)

梅西的黃金左腳世界知名,不過在女友面前梅西也沒輒,任由女友在自己的左腳上大畫特畫,除了在大腿紋身名字縮寫Anto外,還畫上足球的圖案、梅西的背號10號,完成後還在Instagram上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雖然沒有跟安東尼娜結婚,但早就視安東尼娜為一份子,兩人也經常一起出席各種場合,而梅西身上紋身並不多,除了紋上兒子的名字外,還有母親的名字,其他都乾乾淨淨。

不過安東尼娜的「紋身」大作並沒有受到大家讚賞,有網友表示,身為梅西的粉絲,還是希望梅西原來的膚色,可見對作品不是很欣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