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陸連長拔階闖「天堂路」求婚…護士女友眼眶紅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宇宙唯一選擇XD~

▲海陸連長宋威德拔階受訓,勇闖天堂路求婚成功。(圖/取自軍聞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克難周30日結訓,其中原本擔任連長的學員宋威德拔階挑戰特訓,通過最艱難的「天堂路」後,滿是血的手肘還來不及擦,就拿出鑽戒、當場下跪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全場蛙人弟兄都為他歡呼。

這個畫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海軍陸戰隊小蚵蚪要變成蛙人,挺過克難周、最後一關就是令人喪膽的「天堂路」。這位黑黝黝的大哥好不容易抵達又往回頭再來一次,這叫「闖雙關」,他不是通過了嗎?原來後面有更精彩的!

闖雙關第二次成功,這一次等他的不是長官,而是他的女友,雖然身上還留著血,宋威德管不了那麼多,直接下跪、拿出鑽戒向擔任護士的劉姓女友求婚,留著長髮的女友驚喜之餘更是感動,紅著眼眶點頭,現場同袍、長官瞬間歡聲雷動,大家都為他開心。

宋威德原本是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基地警衛第五營、警衛14連連長,他自願拔階來接受兩棲偵搜專長班訓練,順利通過成為蛙人,也在女友面前證明自己是「最強的男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