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MV抄泫雅!王思佳氣造型師模仿不像:照抄有這麼難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近來力拼轉型,不跑通告改當歌手咖,新歌《NO.1》29日在網路首播大秀舞技,但被眼尖網友發現,MV中亮面小可愛跟短褲造型,幾乎跟南韓歌手泫雅造型一樣,爆出抄襲風波。還有相關人士爆料,她指定造型Copy(模仿)泫雅,但定裝時發現衣服不像,氣得動怒:「照抄有這麼難嗎?」

▲王思佳(左)MV造型被爆跟南韓歌手泫雅(右)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思佳指定MV造型要像泫雅一樣,希望造型師能製作「一模一樣」款式,但定裝時發現衣服被造型師修改過,因此非常不開心,但她否認對此動怒,解釋地說:「是因為褲子不合身沒辦法穿,布料太硬不能跳。」她也表示關於造型部分,開會時有提到泫雅等女藝人,以韓團為主,很多方向、可能性都會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MV惹出爭議,王思佳所屬華特音樂也出面澄清:「這是誤傳,她對造型有想法,公司有提撥預算,MV中有3套是她自理。」雖然爆出抄襲風波,但她在MV中大秀舞技,誠意十足,被網友稱讚有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