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勾引日留學生R小姐? 被爆「每晚」要求傳照片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日前爆出與23歲的日本留學生R小姐曖昧,不僅要求互傳清涼照,還肉麻地打出「現在佔(有)妳」等字眼,接著被爆出調情語音檔,疑似邀請女學生單獨到家中喝酒,近日對方加碼爆料兩人交往3個月,期間他劈腿M女星,而且每晚都要求對方要傳照片給他。

▼郭富城被爆邀約23歲女學生單獨到家中喝酒。(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23歲的R小姐在派對上認識郭富城,兩人開始通訊聯絡,交往3個月卻被自己的好姊妹介入,她說:「我希望這次出來之後,不會再有其他女生受傷,我也覺得自己好蠢,他又要求很多,每晚都要我傳照片給他看,還要聽我的聲音,這些我都有滿足他……,我真的曾經以為和他有機會發展,但現在清楚人家是天王有一大堆女生貼上身,又怎麼會輪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出桃色風波,郭富城的經紀人25日得知此事後,先是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人」,之後發表聲明指控報導不實,態度強硬的表示內容極具毀謗姓,導致藝人受到重大傷害,將會把事件交由律師全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