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E即將走入歷史?新秀瀏覽器Spartan亮相!

圖、文/APP01

 

根據微軟建教合作學生Thomas Nigro在Twitter指出,微軟將在Windows 10內建一款新的瀏覽器。陪伴我們已久的Internet Explorer(IE)即將走入歷史!?

另一位身為微軟觀察家同時也是ZDNet記者的Mary Jo Foley也提出類似的觀點,來自於消息人士透漏,新的微軟瀏覽器稱為「Spartan」,仍然會沿用微軟IE慣用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以及Trident排版引擎,而不是Apple Safari及Google Chrome(28及往後版本,Google Chrome則使用Blink作為瀏覽器排版引擎)使用的WebKit排版引擎。Foley報導中宣稱,Spartan的外觀與使用體驗會趨近於Chrome和Firefox,支援更多擴充功能並推出行動版本與桌面版,至於Windows 8.1中的Internet Explorer 11會持續存在並擁有軟體向下間容的特性。


 

明年1月26日微軟舉行Windows 10發表會,Spartan也會是在該發表會中亮相。但是Windows 10正是販售日期應該會至明年秋季時上市。

或許微軟將IE重新命名以及整修是一件睿智的決策。長久以來,IE的優勢與市佔率已經逐漸地被Chrome和Safari吞食,同也被許多用戶以及公司抱怨IE是一個過時的瀏覽器,除了無法支援許多程式之外,又被視為瀏覽器界中的龐然大物。微軟無法忍受IE被世人羞辱,於是曾推出一則搶救IE名聲的廣告,如下。

微軟對於此消息並未作出任何回應!儘管如此,微軟新一代瀏覽器Spartan至少會比IE好許多吧!

 

Source:mashable

同場加映

年度回顧勾傷心回憶,Facebook道歉

再見帳密!指紋辨識航向中階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