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秀神技!喵星人一到吃飯時間 「急速甩尾」到定點

 

▲小貓為了吃飯,使出「甩尾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有賽車手能使出「甩尾」,就連喵星人都可以是甩尾界的好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主人飼養了3隻小黑貓,牠們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會使出大絕招,甩尾到定點享用滿滿的飼料。整個過程實在太神乎其技,網友也直呼「太驚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為了吃飯,使出「甩尾功」。(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主人先將攝影機準備好,打開門的下一秒,3隻小黑貓爭先恐後地往前狂衝,但卻非常有默契地使出「甩尾功」,準確地滑到各自的飯碗前,完美的「姿勢」簡直可以與專業賽車手相比。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速度超快啦」、「好像動畫設定喔」、「超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黑貓甩尾吃飯急速甩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