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爆抄襲國際名牌! 舞台裝遭控是「山寨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倒楣捲入抄襲風波!26日她們受邀出席《KBS歌謠大祭典》演出,身穿白色襯衫及紅色合身熱褲露出招牌美腿性感演出,未料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她們的舞台裝疑似抄襲義大利知名時尚品牌,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少女時代服裝遭控抄襲。(圖/翻攝自韓網)

少女時代26日在《KBS歌謠大祭典》中勁歌熱舞,當天的舞台裝卻被指出是抄襲義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兩者同樣是白色寬鬆的襯衫配上紅色熱褲,褲子上還有寶石裝飾,設計理念極為相似,因此惹來抄襲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少女時代的服裝師先是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並未抄襲,而是「為表達敬意而模仿」,還笑說「如果說是抄襲,那對熬夜一針一線縫製衣服的工作人員來說是種稱讚」,卻引來更多網友砲轟,讓她緊急刪除這段PO文,無奈已經讓少女時代無辜掃到颱風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