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水腫拍MV崩壞?網友不領情猛酸:可能冒犯造型師

▲林采緹日前發行專輯,現場載歌載舞秀出好身材。(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帝」林采緹23日發行寫真專輯《becos》,她當天以一襲全黑的爆乳特務勁裝登場,並載歌載舞新歌《Be cool be good》。同日,該曲MV也在網路首播,不過卻被網友譏她身材過胖,甚至虧她「可能冒犯造型師」,她雖然看到網友的評語有些難受,但也解釋,其實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林采緹擁有168公分,體重均維持在50公斤上下,不過MV中卻顯得有些臃腫。她30日受訪時坦言,該MV是7日拍的,但其實她在6日晚間發高燒將近40度,當時立刻送急診吊點滴休息到早上,接著就立刻趕赴拍攝MV,一拍就是16小時,她透露,拍攝過程狂吃退燒藥,導致拍到後面精神跟體力都不慎理想。而她當天拍完後又在掛急診,最後一連休息5天才逐漸痊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高燒40度拍MV癱軟送醫。(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她的經紀人表示,其實原先打算取消MV拍攝,但若取消,則可能無法在今年推出新專輯,而林采緹個人也堅決要完成工作,便以「水腫」的姿態現身。如今MV上架卻被網友譏笑肥胖,她坦言當時看到網友留言有些難過,不過後來逐漸有網友誇讚她的演出,讓她心情有些平反,她還說:「其實比起被說胖,反而較在意表演被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