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場上領軍衝鋒、場下凝聚士氣 高孟偉領導稱職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歷經艱苦兩場外卡戰役,新榮高中傷痕累累闖進八強,隊長高孟偉居功厥偉,場上場下都稱職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高孟偉。(圖/記者洪偵源攝)

這一戰高孟偉攻下23分、4籃板,羅建斌、杜思汗各有11分,三箭頭場上殺進殺出,撕裂強恕高中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場上帶頭衝鋒,高孟偉場下還肩負凝聚士氣的工作,新榮歷經換帥風波、將帥失和等傳言紛擾,嚴重打擊球隊士氣,高孟偉不時集合全隊信心喊話。

「我告訴大家,我們學生,作好自己本分,上場是好好打球,不管外界怎麼講我們。」高孟偉今天也在賽前告訴大家:「最後一場了,想要留下遺憾還是美好的回憶就看這一次了!」

新榮主戰球員幾乎都拚到抽筋,高孟偉說:「我也差不多了,但是斷手斷腳也要拚,一度也很怕被追過去,但是告訴大家不要急,先做好防守。」

複賽帶著八強門票離去,高孟偉如釋重負,他說:「回去以後,我要先好好休息,然後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