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球員當最終戰奪冠 威達可能成為中信集團的

▲台中威達奪得盟主盃冠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台中威達奪下盟主盃冠軍,而這座冠軍也是威達隊史首冠,但近日威達恐怕面連解散傳言不斷,部分球員透露,確實把每場比賽當成最後一戰。據了解,威達沒有解散球隊的意思,但威達母企業午陽集團未能履行洲際棒球場周邊開發,中信人壽又取得午陽資產公司40%股權,威達成棒隊有可能由變成中信集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盟主盃冠軍是威達隊史首冠。(圖/記者古依晴攝)

威達棒球隊是2009年因應振興棒球計畫而成立,由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母企業午陽集團,與台中市簽下一紙50年台中洲際棒場ROT案,合約中要求威達必須成立棒球隊但午陽未能履行洲際棒球場周邊開發,若台中市府與午陽解約,威達就很危險。

中信人壽在9月推動首宗投資BOT案,取得午陽資產公司40%股權,參與台中洲際棒球場及其周邊50年開發案,因此案子通過後,威達成棒隊將成為中信集團球隊。據了解,中信若無意接手威達成棒隊,台中市府也會尋找企業接手。

威達存廢問題備受矚目之際,台中市政府體育處長房瑞文表示,台中市政府不論選前還選後,數次和威達超舜公司連繫,都未獲悉任何有關威達要解散球隊的傳聞,且確定2015年棒球預算,其中仍補助威達1000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