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放閃「回家找光頭」 粉絲忙tag:祐寧等很久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和男友楊祐寧2011年因合作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後交往至今,常常在網路PO照放閃,卻從未一起在照片中露臉,向對方喊話時也幾乎不指名道姓,互動雖甜蜜卻始終低調。她30日在臉書上再度PO照,喊話要「回家找光頭」,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調侃。

▼郭采潔和男友楊祐寧戀情穩定,常在網路上放閃。(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資料照/攝影組)

郭采潔30日下午在臉書PO出照片,似乎是剛結束工作準備回家,簡短的PO出7個字的留言:「趕快回家找光頭。」疑意指最近為了拍戲剃光頭髮的男友楊祐寧。粉絲看了紛紛留言調侃「怎麼越來越閃!」還有不少網友立刻幫忙tag楊祐寧,開玩笑表示:「祐寧已經在家等很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臉書放閃喊「回家找光頭」。(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此外,郭采潔日前忙於宣傳電影《一路驚喜》,難得大方談起感情話題,坦承受到周遭好友的幸福氣息感染,最近常常出現想婚的念頭,不過「心裡知道有人要娶我就夠了」,被問到會不會先上車後補票,還坦然回應:「盡量不可能(讓這樣的情況發生)。」言談之間幸福滿溢,看得出感情甜蜜而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