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蹲捕獲先發機會 威達王志豪拿MVP還有職棒夢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台中威達以黑馬之姿奪得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冠軍,威達9棒捕手王志豪三戰都有安打,且都有貢獻打,拿下系列賽MVP,他說,自己是後段棒次打擊較沒有壓力,而且擔任捕手約半年時間,都是教練一手訓練出來,對職棒還是有夢。

▲王志豪奪得系列賽MVP。(圖/記者古依晴攝)

王志豪埋伏在第9棒,盟主盃3戰都敲安打,且都有貢獻打點,其中冠軍戰還敲出勝利打點,獲選系列賽MVP,王志豪說,後段棒次投手警覺心沒這麼高,好球來就會打,否則被投手搶到好球數就更難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達在盟主盃中擊敗強敵美孚巨人,王志豪說,球隊團隊精神、凝聚力和鬥志都很高,近來威達存廢問題傳言多,王志豪坦言,就把每場比賽當最後一場在打。

威達前捕手薛惟中加盟統一7-ELEVEn獅,王志豪因此開始練捕,對戰美孚8局關鍵牽制讓威達守住分數,王志豪表示,過去是一壘手,擔任捕手是教練團一手訓練出來,蹲捕約半年時間,以捕手身份首次上場是春季聯賽對戰吳鳳科大。

王志豪開始蹲捕後才有固定先發,他說,過去大學在台灣體大也很少上場,等於在威達找到舞台,對於職棒還是有夢想,過去曾經是兄弟二軍借將。盟主盃系列賽是王志豪在威達打得最好的系列賽,也是首度在成棒階段獲得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