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志揚愛棒球、有棒協人脈 球團期許中職起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桃猿領隊劉玠廷獻冠軍座給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圖/取自桃園縣府網站)

中職聯盟於30日上午進行常務理事會,會中4隊共同提名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出任會長,吳志揚也有意願,幾乎確定他將接任中職會長,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吳志揚熱愛棒球,接任會長對環境是好事;兄弟領隊李文彬和犀牛領隊謝秉育都提到,吳志揚上台後,中職與棒協的關係也許會改善。

Lamigo桃猿自2011年進駐桃園球場,近4年與桃園縣政府互動密切,桃園球場是在前任縣長朱立倫任期內完工,桃猿進駐後,一開始沒有外野看台和大螢幕,是在吳志揚支持下才增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在縣長任內合作舉辦多項國際棒球賽事。(圖/中職提供)

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吳志揚真正熱愛棒球,接任會長對環境是好事,4隊都樂觀其成,而吳志揚擁有台大及哈佛大學法學碩士背景,希望中職能在新會長帶領下,將一些制度建立起來。

兄弟領隊李文彬則表示,4隊共同決定提名吳志揚,兄弟方面也支持,吳志揚的學、經歷很完整,對棒球也盡心盡力,另外棒協副理事長廖正井曾出任桃園副縣長,有這層關係,也許之後中職與棒協的接觸會更密切。

犀牛領隊謝秉育指出,吳志揚在桃園縣長任內的政績受到肯定,他也提出對新會長的4個期許,分別是整合電視轉播、加強與中國棒球的交流、推動增加球隊的可能性、改善與棒協的關係。

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說,希望新會長能帶領中職起飛,之後還有很多事要做,進行中的專案包括新球季的轉播、增加新球隊等,都需要由會長的高度帶領大家一起解決。

▲吳志揚有意願出任中職會長。(圖/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志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