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和李宗盛見面 印象最深的竟是…他一直拍我大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興哲日前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他搭上偶像劇《16個夏天》的新歌《以後別做朋友》,已經獲得550萬的點閱率。他談起曾和大哥李宗盛見過面,對方也針對他的「聲音表情」進行指導,然而他印象最深的竟是「他一直拍我大腿,要我好好加油!」

▲周興哲的歌聲備受歌壇前輩們的青睞。(圖/索尼)

周興哲在發片記者會上,自彈自唱《學著愛》,他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學琴都坐不住,而且都要媽媽逼著練琴才肯學,他笑說,「以前是跟哥哥一起學鋼琴,都很想偷懶;結果後來到美國念書後,反而很喜歡彈鋼琴,因為可以抒發一些情緒,還有在那邊念書時排遣無聊的時間,也因此那時候開始創作。所以很感謝媽媽讓我學琴!」而這次在新專輯中的新歌「,哥哥也有參與RAP的部分,周興哲透露說,「哥哥其實也很愛音樂,而且他會拉小提琴,也很有音樂才華!重點是他長得比我帥!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輩」韋禮安也前來為周興哲站台,希望他能夠一舉入圍2015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韋禮安也特別稱讚他唱歌有SENSE,然而講到入圍金曲新人時,韋禮安不忘提攜自己小師妹曾沛慈,笑說,「屆時希望新人獎有2個名額,讓周興哲跟沛慈一起得獎。」

▼「前輩」韋禮安(左)前來替周興哲站台加持。(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