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邀19歲周興哲到家裡彈琴 條件是...XX不在的時候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19歲新人周興哲3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前輩韋禮安前來站台,並稱讚他的歌聲相當獨特,現場他也自彈自唱了新歌《學著愛》,展現超凡的實力。在新專輯裡有幫他創作《愛在聖誕節》歌詞的小S,也透過影片表達支持,還開玩笑說「歡迎你來我家彈鋼琴給我聽,在我老公不在的時候!」他則害羞地對著鏡頭說「好啊!我敢。」

▲小S透過VCR邀請19歲小鮮肉周興哲(右)到家裡彈琴給他聽。(圖/取自小S臉書、索尼)

黃子佼擔任周興哲發片記者會的主持人,現場唱片公司送上鋼琴塔,周興哲和道具合照的時候,黃子佼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拿著小S的合照好了,反正我最近也跟她蠻熟的。」順道自嘲了一下兩人最近互加Facebook的事情。小S則透過鏡頭稱讚周興哲,有帥氣的臉孔、年輕的肉體及具有生命的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