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姐姐!任容萱甜笑力挺 2015年新希望祝福Selina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任容萱30日參加新戲《聽見幸福》宣傳,明天31日就是跨年,她透露早上會補拍片頭,晚上要和王傳一趕拍夜戲。不過,這次是姐姐Selina首次主持台北跨年活動,任容萱表示如果拍戲提早結束,「想回家,坐在電視機前看姊姊主持。」

▼任容萱甜笑力挺姊姊,2015年新希望祝福Selina。(圖/翻攝任容萱臉書)

兩姊妹感情好,甜美外型更有幾分神似。任容萱活動上被問到新年新希望,先是說希望拍戲順利,受到大家喜歡;但想著想著又轉變心意,「希望2015年能抱到我姐的小孩」,笑說她跟姐姐講目前沒有賠錢貨的對象,如果小孩出生肯定愛護有加。而Selina則搞笑回:「那妳把錢投在我身上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兩姊妹年紀相差7歲,但任容萱和Selina的感情好是出了名,日前Selina33歲生日時,任容萱也在臉書Po出與姐姐、家裡愛犬的合照,還寫下:「有一位女神,讓我感到無比驕傲、充滿正能量、幽默風趣、黑夜來臨時總是溫暖照亮!我很愛她!我想這是她也知道的!」姊妹情深讓粉絲直喊好窩心。

▼Ella和Selina跨年彩排。(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