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恐無法承擔大任 莊淑芬:一定有更好的人

▲莊淑芬被封為「廣告女王」。(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台北市副市長的人選,「酷吏」柯文哲原本屬意奧美集團的莊淑芬,但他今天接受訪談時,忍不住透露:「莊淑芬本來預計明年上任,卻臨時決定不來了。」另外,莊淑芬也在臉書提到「一定有更好的人出任」。

「廣告女王」莊淑芬是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外界一直盛傳柯文哲想挖角恐怕不容易;而柯文哲2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時曾透露:「莊淑芬將在明年2月4日正式上任」,對此,他今天上節目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爆料,原本確定是準副市長的莊淑芬「臨時決定不來了」。

另外,莊淑芬今天更換了臉書的大頭貼照片,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副市長好」、「最漂亮的副市長,恭喜!」但她卻在回覆留言時表示,「一定有更好的人出任」、「I am sorry for my final decision」。

▼莊淑芬在臉書的回應。(圖/翻攝自莊淑芬臉書)

以下是莊淑芬發文全文: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也十分感謝若干朋友們坦誠的諫言和建言,以及柯市長的賞識,我永遠銘記在心。這是一個艱難萬分的抉擇過程,恕我長話短說:在徵詢之後的長考,我雖然一度同意傾向放手一試,但是幾經深思,還是覺得個人在政治與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所知有限,深恐無法承擔大任。因此最終決定辜負大家的期望,婉拒這項職務。但是,我自己繼續為台灣貢獻的心志始終不曾改變。我愛台灣,我也愛所有的朋友們!」

最後,她俏皮的說:「這時候,應該快樂出航,或者去談一場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