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宋米秦愛男友貼心善良不撿屍! 爆長相非她的菜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Dream Girls成員「準人妻」宋米秦30日出席提倡理性駕駛記者會,談到和準老公Kevin(陳鎧文)的婚事,相當甜蜜,雖然婚期未確定,但兩人希望在明年5月或6月,台灣、韓國都會舉辦,聊到Kevin的好,宋米秦透露:「坦白說他外表不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類型,但我回想起來,以前的男朋友也都不是耶!」她強調自己不看外在,最愛男友的體貼和善良,且遇到朋友喝醉總是很照顧大家。

▲宋米秦透露男友的長相不算她的菜,但喜歡他體貼跟善良。(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vin(右)經營韓式餐廳,鄭多燕來台曾光顧。(圖/翻攝Burnt Charcoal 精緻韓式料理燒肉粉絲專頁)

因為Kevin經營餐廳事業,店裡常常有喝客人會喝一杯,宋米秦說:「他都會送喝醉的朋友坐計程車,一個一個看他們上車才放心,我就會在心裡想說『嗯~不錯嘛』!」來自飲酒風氣盛行的韓國,宋米秦酒量如何?她苦笑:「大家都覺得我酒量一定超好,『拍謝捏』,真的沒有!」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