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演活嫩妻」常滾床 年僅23歲懷浪漫新娘夢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晴在中視、TVBS熱播的《俏摩女搶頭婚》中和高山峰飾演一對小夫妻。年僅23歲的她,要體會人妻角色實屬不易,還好高山峰經驗豐富,從夫妻吵架、床上調情、到求子受孕,他都大方傳授自己的經驗。不過聽完前輩的忠告,讓她直呼:「婚姻生活好艱難!」

▼高山峰楊晴夫妻床戲成亮點。(圖/中視提供)

楊晴在短短兩年內已經主演過《媽,親一下》和《A咖的路》,這次《俏摩女搶頭婚》是她第一次挑戰喜劇角色,戲份大都在床上完成。她說:「高山峰很有紳士風度,夫妻之間的親熱戲,他都會事前跟我對一遍,還教我如何抓喜劇節奏。」劇中,她想生小孩卻一直生不出來,未婚的她對求子這部分完全外行,已經有兩個小孩的高山峰也是她最好的求救對象,她說:「拍戲空檔山峰哥都會跟我分享他逗小孩的影片,感覺好像真的在討論親子關係,不知不覺就入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晴(左圖)外型清新亮眼。(圖/資料照)

楊晴從小就有新娘夢,甚至為了以後結婚去學習插花、廚藝。巧合的是,從她拍戲以來每部戲都會披婚紗,陸續「嫁給」梁正群、黃懷晨和謝佳見,尤其是到了《俏摩女搶頭婚》中,和高山峰面臨到了夫妻求子、婆媳不和、進入職場,她才發現其實婚姻生活不是她想像的這麼簡單。楊晴說:「以前最想要找一個適合的人結婚,現在最想的是好好工作,因為知道做好一件事之後才能夠步入下一個階段。」

▼陳庭妮(左)和楊晴拍泡澡戲。(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