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變裝來了!7-ELEVEn集點推KIK&LALA玻璃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超商集點活動推陳出新,為了不讓宇宙人專美於前,7-ELEVEn從明(12/31)日起推出KIKI&LALA、Melody首次聯名的40週年變裝肖像集點活動,包含萬用大玻璃罐等,消費購滿77元就可獲得1點,每多買35元就可再多獲得1點,集滿6點即可以59元加購,或集滿48點免費兌換。

▲7-ELEVEn從12月31日到明(2015)年2月15日間,規畫Melody、KIKI&LALA變裝肖像聯名玻璃罐、杯款集點活動。

繼今(2014)年9月推出Hello Kitty聯名隨行杯款後,7-ELEVEn再度與三麗鷗家族合作,從12月31日到明(2015)年2月15日間,規畫Melody、KIKI&LALA變裝肖像聯名玻璃罐、杯款集點活動,可用來收納日常生活小物、餅乾、巧克力、糖果、裝飾品,包含萬用大玻璃罐新年許願款、限量的新年煙火款等6款,以及不同色彩搭配不同變裝肖像設計的浮雕大玻璃杯,一共有6款。

7-ELEVEn表示,若活動期間消費滿77元,就可兌換點數1點,每多消費35元就可再得1點,集滿6點就可以59元加購,集滿48點則可免費兌換任一款,並預計此次新系列集點活動,將再創收集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