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湘琴首次約會」就見阿河 汪東城心疼公開獻哀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馬牧場的明星河馬「阿河」26日跳車受傷,痛到在馬路上哭泣的消息傳開後,相關動態便備受關注。豈料,牠原本接受治療後生命狀況穩定,29日身體狀況突然急轉直下,最後仍不敵死神召喚結束32年生命。曾與牠對過戲的林依晨30日PO文呼籲外界重視「善待動物」,汪東城也公開表示哀悼,引發眾人共鳴。

▲▼汪東城在《惡作劇之吻》中首次與「湘琴」林依晨單獨約會,就和阿河有過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阿東)在夯劇《惡作劇之吻》中,首次和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湘琴」約會就是到阿河所在的牧場,當時雙方在劇中還開心合影留念,想不到分開才6至7年時間,再次得到這隻明星河馬的消息竟是牠與世長辭的噩耗,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第一時間就轉發了林依晨的微博,除了對女方所言表示認同,也加入呼籲外界「善待動物」的行列,並誠心祈禱這位有過一面之緣的「好友」一路好走,讓不少劇迷也跟著感傷了起來,甚至有人在留言中表示「哭死我了!」

▲▼汪東城轉發了林依晨的PO文,公開對阿河之死表示哀悼之意。(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據悉,體重約2噸重的阿河因為從2公尺高的貨櫃上重摔落地,導致「橫膈膜嚴重破裂,肺臟掉落腹腔」,所以右肺有受到壓迫的跡象,呼吸時膨脹不完全,在呼吸受到阻礙的情況下,最終走上難逃一死的命運。而牠當時摔落馬路,因為眼睛流出白色分泌物而被外界解讀為痛苦流淚,畫面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生前乖舛的身世也不斷被爆出,讓許多人看了都心疼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