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拆鄰居房子 江西男:因為擋到我家風水了 

▲只因為擋到自家風水,大陸男子就偷偷把鄰居房子拆了。(圖/翻攝自中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運氣不好竟怪到別人頭上?江西九江縣獅子鎮仲山村的一名羅姓村民因為近兩年運氣不好經算命師提點後認為是鄰居的房子「擋到他家的風水」,於是就在23日晚上把兩位鄰居的房子拆除。

據《中華網》報導,羅姓村民在算命先生的提點下,認為是別人的房子擋住自家風水,於是決定自作主張把兩位鄰居的房子和廁所拆掉。報導指出,羅姓村民在拆房的隔一天,曾打給其中一位鄰居羅其良表示已經將房子推倒,但對方以為他在開玩笑。

羅其良的兒子因為長期在外地做生意,所以平常他都與兒子一同住在城裡,很少回村裡住。羅其良表示,一聽到老家被拆他完全無法接受,這棟大約30坪的房子讓他損失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不排除會向羅姓村民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