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攤820元起衝突 K歌女神林于萱涉殺人罪起訴

▲ 起口角撂人砍友,「K歌女神」涉殺人罪嫌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10月,1名綽號「女神」的19歲女子林于萱,因不想幫陌生人分攤唱歌酒錢跟友人起了爭執,就撂人將同行的施姓男大生砍成重傷,最後傷重不治。事隔兩個月,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女神林于萱及6名嫌犯起訴。

涉嫌教唆男友砍人的林于萱酒店上班,被朋友拱為女神,臉書名稱「林艾比」,在投案前還特地先回家換衣服,知道會有大批媒體來,換上下半身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露出半個臀部小露性感。(下圖)

林于萱10月6日跟友人在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上的KTV狂歡,穿的也是小熱褲秀出性感美腿,她當時在KTV內因為不滿施姓男大生找朋友來唱歌還得分攤酒錢,雙方為了820元起爭執。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得知是為了分攤包廂費和酒錢起衝突,幫忙調解要大家付錢各自散場,沒想到一群人離開沒多久,林女竟然找了男友撂來5名壯漢,將施姓男子砍成重傷,隔了1個月後傷重不治。

施姓男大生父親表示,「根本就是只置人於死啊!只有兩三秒鐘而已啊!他竟然已經把這個人壓制在地上了,幹嘛拿一支刀,那麼長的刀直接插下去。」

事發後,林于萱跟男友還跑到內湖的汽車旅館躲避,將凶刀丟到垃圾車,投案後她還向法官求情,辯稱不是故意的,事隔兩個月,士林地檢署偵辦依殺人罪嫌將林于萱以及當時撂來的6名嫌犯依殺人罪嫌起訴。

施姓被害人父親說,「根本就不認識,為什麼這樣子,唉!實在是...,因為將來也是法官在判,也不是說他今天起訴,他就怎樣啦!」施男的父親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兒子就這麼走了。

而林于萱的媽媽更是低調不願回應,只因為一時口角,為了800多元酒錢就奪走1條年輕生命,如今叫唆殺人的林于萱以及動手的6名嫌犯都得面對司法,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