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天使心! 見曾對戲的河馬摔死勸「善待彼此」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天馬牧場的河馬「阿河」參與過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演出,與林依晨「對戲」,26日在運送途中跳車受傷,引來各界關心,沒想到29日早上即傳出死訊,讓林依晨感嘆待人接物若能善待彼此,「那麼不只動物能被和善對待,人與人之間的仇恨、這世界上的戰爭也才有機會降至最低吧……。」

▲河馬阿河26日重摔疑似痛到流眼淚。(圖/東森新聞)

面對阿河26日重摔而身上多處流血、左前腳骨折,巨大的牙齒被撞到裂開,痛到疑似流淚,林依晨30日在微博轉發《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並留言:「在扮演ㄧ個角色時,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感同身受」,能站在角色的位置,但當成是自己親身經歷這一切,那麼所有歡喜、苦痛就會格外真切。」似乎感受到曾經一同對戲的阿河所承受的傷與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勸大家能時刻提醒自己要善待彼此。(圖/資料照、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有感而發,認為每個人若能夠時刻提醒自己「我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別人」,那麼不只有動物能被善待,人與人之間也能和平相處。網友除了可憐阿河的處境,也因為她的文字而懂得「換位思考」,被讚「你的待人處事和對待工作,生活的態度真的值得人學習。」

▲▼河馬「阿河」曾參與過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演出,與汪東城(上、下圖右)、林依晨(下圖左)對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