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單手拍出全家福 「196公分浪漫自拍」瘋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因為太喜歡拍攝老婆「范范」范瑋琪,被網友封為炫妻狂魔。即將迎接4人世界的他,近日一樣在臉書分享與老婆合影的美照,並炫耀自己就是個手臂展開約196公分的「人肉自拍神器」,浪漫宣言以及夫妻倆合影的恩愛照片,很快又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陳建州常在臉書上分享愛妻范瑋琪的美照,被網友笑封為「炫妻狂魔」。(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透過留言表示,身高約190公分,因此手臂展開約196公分左右,不用自拍神器的輔助,只要一舉手就可輕鬆拍下和老婆范瑋琪的合照。只見夫妻倆在鏡頭前露出幸福的笑容,且范范明顯凸出的巨肚,就裝著即將出世的2個雙胞胎寶貝,「一家4口」溫馨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喊超浪漫,還有人藉機笑虧黑人「老大,你根本是假PO照真炫耀吧!」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自豪手長約有196公分,不用自拍神器就可以拍攝「全家福」,浪漫溫馨的畫面很快就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據悉,范瑋琪的預產期在2月,夫妻倆結婚約3年好不容易才盼到「愛的結晶」來報到,因此兩人都很小心呵護寶寶。而范范自從懷孕後,為了安胎推掉所有工作安心靜養,動態消息幾乎都是透過老公陳建州發佈,但已經有許多粉絲都迫不及待要看到小倆口正式當上爸媽,以及雙胞胎和大家見面的日子趕快來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