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思念去世親人 淚崩:在山頂,離天堂的你們更近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2014年當兵時,經歷父親、爺爺及奶奶一夕之間去世打擊,退伍後重返演藝圈,極少公開談論此事。而他日前在瑞士錄製真人秀節目,看到美景有感而發,事後接受訪問時淚崩:「爬到高高的山頂,感覺和在天國的爸爸、爺爺和奶奶更近一點。」感性地告白,讓不少粉絲好心疼。

▲利特在真人秀《Super Junior之美好的一天》大方秀好身材,並感性地落淚思念去世的親人。(圖/翻攝自韓星網、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Super Junior利特日前和隊友東海、銀赫度假,一起飛瑞士錄製真人秀《Super Junior之美好的一天》,在最新的預告中,大方以素顏入鏡,裸上半身大秀8塊肌好身材,展現私底下生活的真實一面。而他在滑雪勝地采爾馬特體驗滑翔傘後,感性地透露:「2014年是記憶裡最想刪除的1年,爬到瑞士的山頂,感覺和在天堂的爸爸、奶奶、爺爺更近了。」他想念去世親人,難過地落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Super Junior利特2014年1月正在服兵役期間,遭逢父親朴龍仁親手勒死爺爺、奶奶再自殺的悲劇,一下失去3位親人,讓他承受許多壓力,7月退伍後重返演藝圈。而在此趟瑞士旅行中,他也透露在辛苦時候,感受到隊友東海、銀赫的支持,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